当前位置:首页 » 币种行情 » 激活ltc

激活ltc

发布时间: 2023-01-19 10:58:02

『壹』 重装了WIN8系统怎么查看密钥 或者激活




网络知道其他知友

回答
http://..com/link?url=wV4pfSXab5UYemoAT8U-2cYsa4vcBmxofRTItPgNpl-G0cN-HIiiWbVuem4kZE9yGMmzsAvBCng0U-lsxFIYONiq3fKeAT-AqkenUEEzoRu

查看win8/8.1版本激活等详细信息命令Win+R===>

输入: slmgr.vbs -dlv 显示:最为详尽的激活信息,包括:激活ID、安装ID、激活截止日期(你会看到类似如此弹窗

slmgr.vbs -dli 显示:操作系统版本、部分产品密钥、许可证状态

slmgr.vbs -xpr 显示:是否彻底激活Winver

slmgr.vbs -ipk <Proct Key> 安装产品密钥(替换现有密钥)

slmgr.vbs –ato [Activation ID | All] 显示许可证信息(默认:当前许可证)

(slmgr.vbs加上以下后缀)

批量许可:基于令牌的激活选项:

-lil

列出安装的基于令牌的激活颁发许可证

-ril

删除安装的基于令牌的激活颁发许可证

-ltc

列出基于令牌的激活证书

-fta <证书指纹>[<PIN>]

强制进行基于令牌的激活

高级选项:

-cpky

从注册表中清除产品密钥(防止泄露引起的攻击)

-ilc <license file>

安装许可证

-rilc

重新安装系统许可证文件

-rearm

重置计算机授权状态

-rearm-app <应用程序ID>

重置给定应用的授权状态

-rearm-sku <Activation>

重置给定SKU的授权状态

-upk [Activation ID]

卸载产品密钥

-dti [Activation ID]

显示安装ID以进行脱机激活

-atp <Confirmation ID> [Activaion ID]

使用用提供的确认ID激活产品

批量许可:密钥管理服务(KMS)客户端选项:

-skms <Name[:Port]|:port> [ActivationID]

设置KMS计算机名称和/或端口。 IPv6地址必须以“[计算机名]:端口”的格式指定

-ckms [Activation ID]

清除所使用的KMS计算机名称(将其端口设置为默认值)

-skms-domain <FQDN> [Activation ID]

设置可在其中找到所有KMSSRV记录的特定DNS域。如果特定的单KMS主机通过-skms选项进行设置,则此设置无效

-ckms-domain [Activation ID]

清除可在其中找到所有KMSSRV记录的特定DNS域。如果特定的单KMS主机通过-skms选项进行设置,则将使用该KMS主机。否则,将使用默认的KMS自动发现

-skhc

启用KMS主机缓存

-ckhc

禁用KMS主机缓存

以下“/”即表示“-”输入时自己切换

『贰』 LTC莱特币是什么

简介:基于比特币协议的一种货币,但是并不要求极高的计算能力,使用普通电脑也可进行挖掘。莱特币的算法,源于DrColinPercival为Tarsnap安全在线备份服务(供linux及其他开源操作系统备份)设计的算法。
发行时间:莱特币在2011年10月7日通过Github上面的开源客户端进行发布。
最大供给量:84,000,000LTC
目前流通总量:55,152,208LTC
市值:$8,882,916,638

『叁』 LTC币种是区块链数字货币

LTC是莱特币,litecoin,是李启威(Charlie Lee)在受到比特币启发后开发的,但目前数字货币行情不太稳定,不建议新手入手。如果想了解莱特币价格行情等信息,可以通过交易所,或者LTC浏览器进行查看。希望可以帮到你

『肆』 急求cad2008版 申请号T7ZY 3XSZ 7SLE 3QP3 6LTC JS8D 的激活码是多少谢谢!

网上下载的autocad2008版本都是试用版的,那么需要破解,才能够免费使用。由于激活码会变的,所以破解就需要在你的电脑计算才有效。注册机就是用来破解的。怎么注册的话,网上有很多的介绍。在我的网络空间有“autocad2008版本注册激活说明”,按这个注册的话,一般很顺利。

注册好像很难,实际上不是这样的,主要在安装autocad方面困难,cad软件不同于别的软件,安装失败了,说不定以后就不能够安装这个软件了,所以安装之前,要把系统用“急救箱”修复一下(我安装的是360安全卫士,用360急救箱),减少失败的可能。如果安装成功的话,注册就是小菜一碟。

点击我的网络id,进入我的网络空间,可以看到autocad2008版本注册机。祝你顺利!如果好用的话,不要忘了采纳,O(∩_∩)O谢谢!

『伍』 office 2010 激活

mini-KMS_Activator_v1.2_Office2010_VL_ENG.rar
用这个,office2010 vol版本地KMS激活工具,步骤就按下面的就好了

三、“迷你KMS”界面解释:
1、Install/Uninstall KMService 安装/卸载KMS服务器
2、Activate Office 2010 VL 激活Office 2010“大客户”版本
3、Activation check Office 2010 检查Office 2010激活(状态)
4、Key Manager Office 2010 VL 管理Office 2010“大客户”版本密钥
5、Rearm Office 2010 重置Office 2010
四、kms方式激活操作过程:
1、关闭防火墙(确保激活过程中“电脑联网”)
2、右键点mini-KMS_Activator_v1.2_Office2010_VL_ENG.exe,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出现提示窗口:did you run the program as administrator?
是。
4、在kms窗口,点“ install/uninstall kmservice”按钮,出现窗口提示:
kmservice will be installed on your computer.continue?(y/n):
输入“Y”,
回车;
出现提示:press any key to exit...
回车,完成这一步骤,关闭这一窗口。
5、在kms窗口,点击“Rearm”进行重置;
出现窗口:kmservice it is successfully restarted.
按确定按钮。
6、在kms窗口,按“activation office 2010 VL”按钮,
出现press any key to exit...
回车。
7、在kms窗口,点击“install/uninstall kmservice”按钮。
出现窗口提示:kmservice will be removed from your computer.continue?(y/n):
输入“y”,
出现press any key to exit...
回车。
8、关闭kms窗口。
五、激活验证与错误纠正:
1、检查激活状态:
在“命令提示符“中键入:
A、office安装到C盘:
cscript "%PROGRAM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4\ospp.vbs" /dstatus
B、office安装到D盘:
cscript "d:\Microsoft Office\Office14\ospp.vbs" /act
回车。
2、出现窗口:processing
sku id:------
license name:office 14,officeproplus-kms_client edition
license kescriptton:office 14 ,volume_kmscltent channe1
license status:--ltcensed--
error code:0as licensed
last 5 characters of installed proct key:--
remaining grace:180 days(259187 minute(s) befors expiring)

『陆』 AARRR模型中需要关注哪些指标

文章内容概览:

1.AARRR模型的五个过程以及各个过程需关注的指标

2.部分指标详解

1.在『获取用户』阶段重点关注:激活量

**需要分渠道统计激活量。因为在渠道推广时,很多应用开发者会选择付费推广。结算的时候,自然要了解在某个渠道有多少真正激活的用户。即使没有付费关系,开发者也需要知道哪个渠道是最有效果的。

2.在『提高活跃度』阶段需要以时间维度和产品版本维度来统计活跃度,但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最需要关注的是 质量数据 ,且需要通过渠道来进行划分,如果某个渠道上来的用户,这两个指标很差,那么在这个渠道上投入太多是没有意义的。

3.在『提高留存率』阶段,不关注用户的首日留存率,而是关注其次日留存率以及长期以后的留存率。

7-Day Retention:是在D+7日启动使用这款应用的占D日首次安装使用这款应用的用户总数的百分比。通常用户新安装使用后的前几天是流失比例最大的时期。

4.在『获取收入』阶段,关注每个用户产生的利润,利润=收入-成本

LTC(生命周期价值,即用户在整个产品使用周期累计的ARPU值,LTC=每月ARPU * 用户按月计的平均生命周期)

所以,从每个用户身上获取的利润 = LTC-CAC。

5.在『自传播』阶段,关注K因子:K = (每个用户向他的朋友们发出的邀请的数量) * (接收到邀请的人转化为新用户的 转化率 )。

假设平均每个用户会向20个朋友发出邀请,而平均的转化率为10%的话,K =20*10%=2。这个结果还算是不错——当K>1时,用户群就会象滚雪球一样增大;如果K<1的,那么用户群到某个规模时就会停止通过自传播增长。

很遗憾的是,目前K因子大于1的移动应用很少,所以绝大部分移动应用还不能完全依赖于自传播,还必须和其它营销方式结合。但是可以从 产品设计阶段就加入有利于自传播的功 能,这点还是有必要的而且也很常见,毕竟这种免费的推广方式可以部分地减少CAC。

『柒』 proct key激活系统key与window SKU不匹配怎么解决

Slmgr.vbs参数使用方法:

---------------------------

Windows Script Host

---------------------------

Windows 软件授权管理工具

用法: slmgr.vbs [MachineName [User Password]] [<Option>]

MachineName: 远程计算机的名称(默认为本地计算机)

User: 远程计算机上具有所需特权的帐户

Password: 前面帐号的密码

全局选项:

/ipk <Proct Key>

安装产品密钥(替换现有密钥)

/ato [Activation ID]

激活 Windows

/dli [Activation ID | All]

显示许可证信息(默认: 当前许可证)

/dlv [Activation ID | All]

显示详细的许可证信息(默认: 当前许可证)

/xpr [Activation ID]

当前许可证状态的截止日期

高级选项:

/cpky

从注册表中清除产品密钥(防止泄露引起的攻击)

/ilc <License file>

安装许可证

/rilc

重新安装系统许可证文件

/rearm

重置计算机的授权状态

/rearm-app <应用程序 ID>

重置给定应用的授权状态

/rearm-sku <Activation ID>

重置给定 SKU 的授权状态

/upk [Activation ID]

卸载产品密钥

/dti [Activation ID]

显示安装 ID 以进行脱机激活

/atp <Confirmation ID> [Activation ID]

使用用户提供的确认 ID 激活

批量许可: 密钥管理服务(KMS)客户端选项:

/skms <Name[:Port] | : port> [Activation ID]

设置 KMS 计算机名称和/或端口。IPv6 地址必须以“[计算机名]:端口”的格式指定

/ckms [Activation ID]

清除所使用的 KMS 计算机名称(将其端口设置为默认值)

ms-domain <FQDN> [Activation ID]

设置可在其中找到所有 KMS SRV 记录的特定 DNS 域。如果特定的单 KMS 主机通过 /skms 选项进行设置,则此设置无效。

/ckms-domain [Activation ID]

清除可在其中找到所有 KMS SRV 记录的特定 DNS 域。如果特定的 KMS 主机通过 /skms 进行设置,则将使用该 KMS 主机。否则,将使用默认的 KMS 自动发现。

/skhc

启用 KMS 主机缓存

/ckhc

禁用 KMS 主机缓存

批量许可: 基于令牌的激活选项:

/lil

列出安装的基于令牌的激活颁发许可证

/ril <ILID> <ILvID>

删除安装的基于令牌的激活颁发许可证

/ltc

列出基于令牌的激活证书

/fta <证书指纹> [<PIN>]

强制进行基于令牌的激活

批量许可: 密钥管理服务(KMS)选项:

/sprt <Port>

设置 KMS 用于与客户端进行通信的 TCP 端口

/sai <Activation Interval>

设置未激活的客户端尝试连接 KMS 的时间间隔(分钟)。虽然建议了默认时间(2 小时),但是激活间隔必须介于 15 分钟(最小值)到 30 天(最大值)之间。

/sri <Renewal Interval>

设置激活的客户端尝试连接 KMS 的续订时间间隔(分钟)。虽然建议了默认时间(7 天),但是续订时间间隔必须介于 15 分钟(最小值)和 30 天(最大值)之间。

/sdns

启用通过 KMS 进行的 DNS 发布(默认)

/cdns

禁用通过 KMS 进行的 DNS 发布

/spri

将 KMS 优先级设置为普通(默认)

/cpri

将 KMS 优先级设置为低

/act-type [激活类型] [Activation ID]

将激活类型设置为 1 (针对 AD)或 2 (针对 KMS)或 3 (针对 Token)或 0 (针对全部)。

批量许可: Active Directory (AD)激活选项:

/ad-activation-online <Proct Key> [激活对象名称]

通过用户提供的产品密钥激活 AD (Active Directory)林。

/ad-activation-get-iid <Proct Key>

显示 AD (Active Directory)林的安装 ID

/ad-activation-apply-cid <Proct Key> <Confirmation ID> [激活对象名称]

通过用户提供的产品密钥和确认 ID 激活 AD (Active Directory)林

/ao-list

显示 AD (Active Directory)中的激活对象

/del-ao <Activation Object DN | Activation Object RDN>

针对用户提供的激活对象,删除 AD (Active Directory)中的激活对象

『捌』 Office2010过期怎么办Office2010过期怎么激活

不知道你下的是什么版本,如果是MSDN的VOL版的,有一个激活软件可以激活的 就是MINI-KMS 这个可以激活的! kms方式激活操作过程: 1、关闭防火墙(确保激活过程中“电脑联网”) 2、右键点mini-KMS_Activator_v1.2_Office2010_VL_ENG.exe,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出现提示窗口:did you run the program as administrator? 是。 4、在kms窗口,点“ install/uninstall kmservice”按钮,出现窗口提示: kmservice will be installed on your computer.continue?(y/n): 输入“Y”, 回车; 出现提示:press any key to exit... 回车,完成这一步骤,关闭这一窗口。 5、在kms窗口,点击“Rearm”进行重置; 出现窗口:kmservice it is successfully restarted. 按确定按钮。 6、在kms窗口,按“activation office 2010 VL”按钮, 出现press any key to exit... 回车。 7、在kms窗口,点击“install/uninstall kmservice”按钮。 出现窗口提示:kmservice will be removed from your computer.continue?(y/n): 输入“y”, 出现press any key to exit... 回车。 8、关闭kms窗口。 1、检查激活状态: 在“命令提示符“中键入: A、office安装到C盘: cscript "%PROGRAMFILES%\Microsoft Office\Office14\ospp.vbs" /dstatus B、office安装到D盘: cscript "d:\Microsoft Office\Office14\ospp.vbs" /act 回车。 2、出现窗口:processing sku id:------ license name:office 14,officeproplus-kms_client edition license kescriptton:office 14 ,volume_kmscltent channe1 license status:--ltcensed-- error code:0as licensed last 5 characters of installed proct key:-- remaining grace:180 days(259187 minute(s) befors expiring) ------------ ------------- ---exiting--- 成功!!!! 3、假如因为不明原因,对于Office 2010多次尝试激活失败(出现“0x8007000D”错误), 请进入注册表编辑器,删掉以下注册表键值: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 重新(或修复)安装Office 2010并进行激活操作。 4、在kms界面中,Key Manager Office 2010 VL键和Rearm Office 2010键是很有用的,一个是管理Office 2010“大客户”版本密钥,如果出现不能激活问题,点这个键后,再重新kms激活,一般就行了。再出现重大问题,多次激活无效,就用重置Office 2010这个键。 5、成功激活后,有效使用时间为180天。当180天到期之前,需要再次进行激活(又一轮180天)。 你去下载这个来激活看看吧
如对您有帮助,望采纳,谢谢

『玖』 LTC概述与核心精要

销售关乎企业生死,可是很多企业的销售流程体系是散乱无序、效率低下;没能洞察市场寻找更多商机,项目线索不够多,即便有了项目线索也因为没能尽早有效跟踪培育线索而失去项目机会;难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面向客户界面混乱,销售人员基本是单兵作战,难以形成战斗力,很多销售人员销售经验能力又不足,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市场中标概率小、中标了交付也存在各种各样风险与问题、回款缓慢甚至最后成为“烂尾工程”应收帐款巨大.......这时候,就很有必要梳理并重造流程,并且基于流程,进行销售能力提升,构建出有执行力、有创造力、有活力的狼性营销组织。

华为LTC销售流程变革项目就是一个典型的案例,其经验值得各企业参考。其基本方法是,梳理并再造销售流程,并且把合适的销售方法、销售理念等嵌入到流程当中,同时还会组织很多场销售能力赋能培训,并提供相应的工具和模板,使得企业获得的不仅是“生硬而冷冰冰”的新销售流程,而是整个销售体系升级(包括流程、销售方法、销售工具、销售模板、人员软能力等等),努力达到这样的目标:构建出优秀的销售组织能力,未来企业项目的成功与否不再严重依赖销售个人能力及其偶然性,而是用组织能力、制度去保障提升销售成功率。新员工入职,只要经过新的销售体系培训,并按照销售流程去进行项目运作,那么可达到资深老销售的水平,确保一定的项目成功率。(不再像过去,如果资深老销售离职,就会严重影响业绩,从而实现“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销售组织体系和流程足够成熟,人员流动对业绩冲击变小)。

许浩明老师有幸被华为抽调加入了LTC变革项目华为团队方案组与埃森哲咨询团队深度合作,一起完成了华为LTC项目的方案设计与推行,因此,在这里做些分享,希望对其他企业有一定启发,少走一些弯路.......

为什么华为要下决心花费几十亿来做LTC变革项目呢?因为华为已感觉到LTC项目启动之前的流程支离破碎,没有跨部门的结构化流程,没有统一端到端拉通,效率不高,项目运作质量差,制约华为发展......,通过早些年的研发IPD变革项目,华为产品研发有了长足发展,可是销售线明显感觉跟不上业务发展需要,因此决心对销售流程“动大手术”,就像要成为武林高手,需打通任督二脉一样,华为希望,努力打通企业的任督二脉:研发(IPD)和销售(LTC)两条主流程(脉络),以促进和支撑业务快速发展,成为顶尖高手。

可是,LTC项目涉及了公司的正在运行中所有销售业务(项目启动之时销售收入已超3000亿),困难程度可想而知,有人比喻说,LTC变革项目就像是高速公路上给奔跑着的跑车换轮胎。确实是很有挑战的,因为不能影响公司业务呀,怎么办?所以当时变革项目我们就要谨慎地分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问题调研(面向全球各一线发问卷调查,当面访谈一部分一线,再结合从一线回来的专家的意见,归类总结出面临的、急需解决的问题);第二阶段是方案规划设计阶段。埃森哲与华为进行梳理,输出切实可行的细化方案(这个过程,华为专家和埃森哲不断地探讨,不断地聆听一线的反馈意见,不断地优化,无数个轮回碰撞,争吵,最终才形成一个阶段性方案);第三阶段是IT开发阶段(流程的落地,需要IT系统来承载,让所有的关键任务活动都在IT系统里跑起来,最后LTC的IT就是只要有网络,只需在IE等浏览器输入网址即可访问使用);第四阶段是找代表处进行试点,然后再优化流程;第五阶段是找各不同区域的典型代表处来试点,然后继续优化流程;第六阶段是小面积推行,然后继续优化流程;第七阶段就是流程成熟,可大面积推广;第八阶段是不断收集问题反馈进行流程优化,发布给全球各区域使用。

另外,在LTC变革项目里,华为方案组不仅与埃森哲咨询顾问合作讨论梳理并再造销售流程,并且还和其他咨询公司合作,把其他咨询公司合适的销售方法、销售理念(如SPI解决方案销售方法)等嵌入到销售流程当中,同时我们方案组建立或刷新了许许多多华为销售工具与模板,还组织无数场销售能力赋能培训,使得项目组结果不仅是“生硬而冷冰冰”的新销售流程,而是整个销售体系升级(包括流程、销售方法、销售工具、销售模板、人员软能力等等),努力达到这样的目标:构建出优秀的销售组织能力,未来项目的成功与否不再严重依赖销售个人能力及其偶然性,而是用组织能力、制度去保障提升销售成功率。新员工入职,只要经过新的销售体系培训,并按照销售流程去进行项目运作,那么可达到资深老销售的水平,确保一定的项目成功率。(不再像过去,如果资深老销售离职,就会严重影响业绩!从而实现“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销售组织体系和流程足够成熟,人员流动对业绩冲击变小)。最后,我们LTC项目组的部分输出件如下:

《公司各流程关系总概览图》;《销售流程总概览图V1.1》;《线索管理流程V1.1》;《项目立项流程V1.1》;《线索跟踪培育流程V1.1》;《投标流程V1.1》;《合同评审流程V1.1》;《需求引导流程V1.1》;《合同谈判流程V1.1》;《合同签订流程V1.1》;《合同履行流程V1.1》;《方案设计流程V1.1》;《投标价格申请决策流程V1.1》;《销售项目策划报告模板V1.1》;《痛苦链分析模板V1.1》;《销售项目失败总结模板V1.1》;《销售引导九格构想模型模板V1.1》;《客户决策链分析(客户关系分析)模板V1.1》;《关键人物表模板V1.1》;《产品KeyMessage模板V1.1》;《项目运作checklist模板V1.1》;《洞察客户(客户档案)模板V1.1》;《全球山头项目模板V1.1》;《大客户管理模板V1.1》;《如何与CXO对话培训材料V1.1-学员版》;《谈判的道法术培训材料V1.1-学员版》;《向华为学习狼性营销培训材料V1.1-学员版》;《项目运作与管理培训材料V1.1-学员版》;《品牌营销培训材料V1.1-学员版》;《打造高绩效团队培训材料V1.1-学员版》;《华为执行力为何很强培训材料V1.1-学员版》;《狼性渠道管理培训材料V1.1-学员版》;《塑造卓越的企业文化培训材料V1.1-学员版》;《谁杀死了合同?V1.1-学员版》;《以终为始的目标与计划管理V1.1-学员版》;《战略管理、战略解码与战略执行V1.1-学员版》;《中层管理领导能力提升V1.1-学员版》;《跨部门的沟通与协作V1.1-学员版》;《华为质量管理体系V1.1-学员版》;

这点,值得其他企业参考借鉴,流程再造不仅仅是建立输出一些流程文件,而是升级组织销售能力,唯此,才能达到提高市场竞争力的目的,决不能为了仅仅为了造流程而造流程。

华为在管理变革、管理创新与流程再造方面,如下的一些做法也很值得参考:

1、华为有魄力,舍得投入。与很多企业老板的格局明显是不同的。很多企业老板,认为管理就那么回事,管理道理都懂,遇到管理问题,内部员工自己去讨论讨论,改一改流程和管理方法修修补补即可,觉得请顾问是在浪费钱财。殊不知,因为舍不得请顾问投入,而自己看待自己企业问题往往有局限性,同时也没那个决心和魄力(自己难以下手革自己的命),使得管理总是欠缺些什么,导致错失了发展良机,最终可能碌碌无为或者被市场竞争对手淘汰。

2、华为居安思危地不断“折腾”,不管变革,不断激活组织、激活人性。绝大多数企业,除非万不得已,否则是乐于呆在自己的“舒适区”,缺少危机感,缺少创新性的。

3、华为针对管理变革,定下了一些管理变革原则。有些企业老板想变革,但是往往做不下去,或者做得效果不怎么样,因为变革,意味着权力、利益等的变化,往往是阻力很大的,员工们也七嘴八舌,各有各的道理,所以没有一些变革原则,往往是失败而告终的。

4、变革的目标一定要清晰!不能因为变革而变革,而忘了企业的根本目标!

5、华为不断变革,总结出了变革成功的十六条经验.

任正非说过,管理就是抓住三件事:客户、流程、绩效,华为未来留给世界只有流程与IT支撑的管理体系,因为每个人都会过世,每种产品都终将被淘汰;企业管理归根结底就是流程的管理,就是让业务在以客户为中心的高效的流程上面跑,因此企业的管理流程重要性不言而喻。既然企业的有效管理需要流程来牵引、承载和落实,那么如何设计高效的以客户为中心的运作流程?持续管理变革应该怎么做?很多企业都希望通过重新再造流程来解决企业问题,来提升市场竞争力,大家的认识都很统一,但最终大部分企业都雷声大雨点小?具体应该怎么落地操作呢?值得思考、交流。

『拾』 莱特币:交易量一度超越比特币,创10亿美元记录

在过去的7天里,加密货币市场的总体态势不佳,大多数的加密货币都在努力踩水。
然而,两个榜单前十的加密货币——莱特币(即LTC,又称“辣条”)安然渡过了这场风暴,不仅如此,还在过去一周内取得了双位数的涨幅。

总的来说,莱特币在过去的一周内的市场份额增长超过23%。截稿前,LTC目前占总加密货币市值的2.59%,市值约为26亿美元。

没多久以前,加密货币圈内的很多人还在高声宣布莱特币(LTC,又称辣条)死亡。
尽管如此,LTC社区仍然坚持自己选择的路,拒绝放弃辣条。他们的坚持获得了回报。

热点内容
比特币放在硬盘 发布:2025-07-22 09:01:47 浏览:933
华扬联众属于元宇宙吗 发布:2025-07-22 08:40:51 浏览:720
如何把数据存进区块链 发布:2025-07-22 08:36:23 浏览:984
比特币的现况 发布:2025-07-22 08:29:26 浏览:170
比特币合约行情贴吧 发布:2025-07-22 08:00:46 浏览:605
加密数字货币贴吧 发布:2025-07-22 07:57:42 浏览:972
傻瓜式数字货币系统 发布:2025-07-22 07:50:24 浏览:92
元宇宙会不会连接虚拟货币 发布:2025-07-22 07:45:20 浏览:334
cool元宇宙游戏平台 发布:2025-07-22 07:29:59 浏览:381
hpv和ltc正常 发布:2025-07-22 07:06:32 浏览:759